今天輸給了2班


雖說漚....但是還是為他們的默契深深鞠躬


我知道我沒風度


但也用不著你來說


雖然說你比我打的好...這點我沒說話


但不好意思,輪不到你來說我


我起碼守好我自己的


有你插嘴的餘地嗎?


球品球品


應該是『球沒投進兼沒品』吧!


就算進了又怎樣


老大嘛 ! 就強嘛 ! 就厲害嘛 ! 


又不是說真的超厲害


就那麼屌嘛?


拍拍手啦 ! 放煙火啦 !   碰!!!!


一整天都不開心


還被班導讚美有料.....((馬德里~怪阿姨......我就大啊~安怎?


----------------------------------------------------------------------------------------------------------------


it's not my sty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