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


又再次為自己感到失望


校排162班排15


看來我可能注定卡在這裡了


連最有把握的國文都考差了...還有社會...連退12.5分國文也退了12分


這種感覺好差好差


好像上次的好成績只是僥倖


我感覺這次比上次還努力啊....為什麼為什麼?


好像我努力會比較差....不努力反而還比較好


如果我動搖了....真的學壞了....怎麼辦?


我好害怕


再次因自己的過錯而懊惱


我也對不起國文老師


對不起公民和地理老師


尤其是國文老師....我是國文小老師


他要離開了....我卻沒給他好成績開心


怎麼會這樣?


我好的文科竟然....理科也不好...我該怎麼跟人家拼?


是位置嗎?是嗎?


只能自責再自責....


反而我常翹課的歷史又是全對....該死!


恨死我自己了!%&*#@$


對不起


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


簡廷羽你這白痴!智障!王八蛋!豬頭!他○○的


阿!!!!!!!!!!!!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