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晨星


我現在正坐在撒旦的寶座上


手裡正翻閱著一本黑色書


而我旁邊的撒旦─路西法正撈叨不停


我受夠了!


他當我是神喔?叫我看古拉丁文?


真是受夠他了!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


『看不懂吧!哇哈哈!這是妳的第一個任務~看懂、看完這本書』



『我知道....但是....你有想過嗎?我看得懂嗎?』


我氣瘋了!把書砸向路西法


『我當然知道看不懂,世界上沒人能看得懂!但,只要妳發覺妳自己的身分,這本書妳三秒就看完了!』


我的身分?我叫做晨星呀!14歲呀


『那是假的身分!不!應該說是妳以為的身分,現在,我要挖出妳的真實身分!』


路西法翻開最後一頁


上面有兩個中文字


『晨星』


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是誰寫上去的?是你嗎?上面那行古字又是什麼意思?』


『早晨的星星,意即晨星』


『這是什麼意思?你什麼時候寫上的?』


『那不是我寫的!這本書存在時,沒有任何有生命的物體』


『...........所以呢?』


『所以,我現在要告訴妳,妳的真實身分』


『你在拍偶像劇嗎?要說什麼就說吧!』


『上面那個名字,是我的,而下面那個,是妳的』


『所以?』


『我是晨星,而妳是繼承我名的晨星之子,晨星』


『誰繼承了你的名字啊?我是自己取的!』


『不對!妳是從上帝除名冊中拿走的!』


『你!怎麼會知道我那天的夢?』


『因為妳那時拿走的,不只是名字,還有我』


『我不信!』


『妳必須信!這就是妳的身世!你是我晨星之子,晨星,你本來就該繼承這名字,晨星』


我跌落寶座,腦子一片空白


我跟路西法,不!晨星!到底有什麼關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