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最近懶的毛病又犯了


想把這幾天發生的精華綜合在這篇文章裡


but,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的生活是如此充實


那我就挑重點說囉~聽好!!!


前幾天啊~跟同學去市區找志工服務管道(該死的綜合課....)


結果居然被說太小,不肯收= =


很沮喪的說


而且跑了好幾家,結果只有養老院肯收我們= =


60塊的車錢啊~~~~~><


那時的我很沮喪對不對??


告訴你!接下來更.....


被拒絕之後啊~沮喪的走著


突然~~~驚見一團沾毛的肉餅


一看,竟是一隻被輾成一張薄紙的小麻雀


腦漿、肝臟、胃、小腸大腸全都被擠了出來


嘔~~~~差點沒把"肯雞雞"都吐出來


結果怎麼辦咧?


我和同學呆看著那團慘死的肉餅......好久好久.....好久


可是這樣子不行啊~往來的車子一直把他輾來輾去輾來輾去


我鼓起了勇氣,靠近那團體無完膚的屍體,想把它挪開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我天生不怕血,長大也想當醫生


可是...可..可可是,我最後.....還是沒有把它移開


我只知道,當我靠近這團沒有生命的肉體時


我只聽到我同學說:「當作沒看到啦!好噁心喔~~!」


其他腦中一片空白...


很對不起他,但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敢足


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但我真的已經....進了我最大的努力想把你的身體從往來的車陣中移走


但我始終....沒有辦法克服對死亡的恐懼


即使過了好幾天了,我還是無法忘懷...


直到現在,我還在恨我自己沒把你從那地方移走


對不起.............


----------------------------------------------------------------------------------------------------------------

感覺我.....對人生的觀點改了很多


從小時家裡庭院貓吃剩下的小鳥頭,


上了國小走路回家時看到貓被輾到半邊腦將眼睛都爆開,


直到前幾天,那團另我掙扎的麻雀屍體


我對人生完全改觀


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因為我不知道我哪一天會不會....


所以...再也不是那種守己本分的想法


活著的每一天都過快樂些吧


人生就是這樣子的,變化無常


只能奉勸大家愛惜生命


謝謝


-----------------------------------------------------------------------------------------------------------------


p.s:我同學後來跟我說,他再去到那個地點時,
麻雀已經不見了....我笑了笑,這樣也好。
不論是被貓叼走了,還是被人移走了,
甚是被清潔工掃走了.....都好!
在此祝福那隻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