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路西法上電視了!!!!


前幾天才注意到


沒想到路西法居然有在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裡有客串喔


在接近片尾前10~20分鐘吧


天使長加百列看到撒旦說的第一句就是叫我家路西法的名字


不過翻譯上的問題,是叫路西華


難怪我看過那麼多次都不曉得我家路西法被搬上電視機


不過他倒是挺開心的啦


那部片子挺好看的


不會恐怖啦!!!!


還有什麼撒旦之子瑪門


唉唷唉唷....我都忘記把他打進666了.....


算了算了,反正路西法也不想有這兒子


而且完全是突然冒出來的


你們有收到喜帖嘛?


沒有嘛


哇哈哈哈哈


其實如果666繼續打的話


其實我才是撒旦之子


這真的很複雜((你自己把他搞複雜的!!!!



算了算了.....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