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存在


使我遇見你


因為你存在


使我愛上你


因為你存在


使我不孤單


因為你存在


使我有希望


因為你存在


使我存在


謝謝你存在


也感謝你不存在了





哈~以上存屬我發洩玩玩而已

文字很好玩的

只是我不喜歡寫文章

而是寫詩


"因為你存在"這很重要


because you live


傑西麥卡尼唱的


明天就要考這首歌了


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