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徹底心寒


然後喊出我放棄


接著就是要往前看


然後不再做惡夢


從光復路騎到了頭前溪


有點遠屁股有點痛


還爬上快速道路的旁邊想看清什麼


從頭到尾都是空


有時候非要有突發事件來打醒才會猛然覺悟


衣服髒了手黑了


傻笑了


快樂很簡單的


總有一天有些人會後悔有些人會痛哭


而我會每天開心的笑著


然後鄭賊柔快點找我去唱歌


手機送修找不到我人不能是藉口


杯透快來被我電


我放棄很累的生活


那是小孬哥跟我都知道的未來


其實我都知道了 只是裝作不懂得


現在放棄了 可以更好的


我要出趟遠門


我要騎腳踏車晃新竹


沒有人可以逼我念書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習慣


暑假結束前我不會收心


我要保留最後未成年的餘溫


然後狠下心說我放棄


打心底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