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是你


只是我很笨


總是用打用罵用唸


希望你能感覺到我的在乎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


以前的回覆是多麼的令人心痛


明明一樣的


卻要裝做沒事


胸悶 胸悶 胸悶


心痛 心痛 心痛


17歲這年


我知道了什麼叫愛


不只是喜歡 而是愛


只是還不懂得表達


而會玩 會打會鬧


我還不成熟 但可不可以請你教教我?


因為未來 我還想一直緊緊牽著...


好想好想....


所以求求你...我還需要你陪我成熟


然後讓我再,更愛更愛你....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