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


拋棄你和屬於你的回憶


但不用文字留下


握著筆寫日記的感覺比打字更好


或許是所謂的回歸自然


過客,放心


你們在我心中都有幾分重量


只希望你們在暢飲藍天的那幾秒,閃過我們曾相處的那時光


時間回不去了


我依然捨不得


筆鋒或許還是那麼柔和,就有一點的魅力


認出自己的文字,好像找到了遺失許久的,屬於自己心愛的東西


"相思的廉自我臉垂下,而你半掩著的窗是否有過我的背影?"


我捨不得那些早已支離破碎的文字


拾起,重新拼湊


我想讓那些沒有生命的活起來


捨不得放開,我想創造的不只是這些


有些事情還是捨不得


無論你們每一個都是


一切的一切,在海與貝間盤旋


我還要捨不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