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用嚴厲、尖酸、嘲諷的語氣


字字句句都是真槍實彈


打穿,尚未成熟的心靈


於是反叛,於是去冒險


不是都可以編成是,是都可以編成不是


我愛妳,也恨妳


我體諒妳,我想讓妳不要這麼辛苦


你卻可以,當頭棒喝,然後再,對我嚴刑邊打


妳什麼都看不到


只是一昧的憑藉著妳的思考去攀爬,去找出那岩壁多出的稜角,狠狠的拔下來


一個圓不完整,就算了


還要去挖洞嗎?


回嘴就是頂,不回嘴就是無視


是你的選擇錯誤了,還是我的選擇哪裡不對?


被這樣傷了又傷,忍了又忍,到是說說看哪裡還不夠?


不夠尖酸刻薄?


隨便妳吧,心死了


我總有一天會找到對的翅膀逃離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