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上次增文是8/12


今天是8/31


不碰無名不會死,不玩精靈也不會死,不讀書更不會死,不知道不吃飯會不會死....


有點想學無蝦米輸入法,但是要背字根馬上放棄,而且背了我覺得我注音會變得比鄭賊柔
美展好像完全被我忘記,現在看到美術老師我竟然會ㄘㄨㄚˋ...


學費1W5書籍費4千


再不去打工...會瘋掉


都考到公立學校了還要助學貸款會不會太可悲?


今天范先生在我面前滑倒摔樓梯,我一直想憋笑...可是最後卻一路笑到力行館還很想笑


我好壞XDDD


大屁股教官今天好兇,因為我們很吵


校長還是一樣很尊重我們,他是個好校長!?



好像有很多他媽的警告要銷,某女老師最好小心點,我詛咒你...變禿頭...變大象腿...變布袋奶....屁股下垂2公尺...香港腳...淋病...梅毒...走路採到我的屎...喝湯喝到我的尿...吃飯吃一吃從鼻孔噴出來...屎拉一拉通通飛回去...眼睛脫窗...肛門脫肛...長痔瘡...長麻子...鼻子歪掉...嘴巴破洞...好端端的走著突然跌四腳朝天...金孫變鐵孫...沒闖紅燈也被開單...冬天找不到衣服穿...夏天拖不掉重外套...腳踢到床腳...頭撞到牆頭櫃............


呼...好爽=   ="


想必他現在應該死很慘了...(笑


今天下午的複習考...真開心...哇哈哈哈


重補修我最高分!!!!   60整!!!(被打


我可以小聲的說我想念女神千千嗎?....


雖然接下來的老師是個搞笑咖...我知道我不會討厭他的


可是我還是想念他...可不可以不要去教板三機三 =口=+


只好每天跑去教務處吹冷氣了!!!


填個人資料填到父親欄位我想空著...


為什麼要他媽的那一欄?


我只想操他媽的去把他抓起來打到殘廢


開學意思是說精靈要少玩、書要多看...


我想我可能會改變...或許...應該吧...我再考慮看看....


反正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