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話說昨天我很累


因為跟憨彤一起去竹北園遊會~所以超累


也不盡然啦!


晃了好幾圈~遇到好多人


丙班的~還有國中的


很多人就是了


憨彤之所以為憨彤


他買了隻笑臉大槌..夠憨...真的夠蠢


跟他一起走在路上實在是很丟臉...


遇到不想遇的人也很討厭


他們丟槍真的好酷


超想跟他們借來玩玩


<( ̄︶ ̄)>


不過不敢丟臉...


回市區跟帥妹呷賣噹噹


很久沒吃了~一堆薯條在我肚子裡游來游去...


想必回家量體重又會想殺人= =


憨彤說要去找棒翊


他們在市區賣花


說什麼要義賣~一朵花100塊~幫助殘障朋友去木柵動物園玩


一朵花一百?


吃屎比較快((要是我打死都不會買!50還會考慮咧!一點都不會想


而我居然非常好心的幫助棒翊他們賣


忘記自己是哪所學校的= ="


很記得大概幾千萬年前~園遊會的50幾包餅乾在我2小時的奔走下一包不剩


功力是如此深厚~連我都不敢想像


沒錯...


1x朵花被我賣到剩小花2.3朵


外加2~300的零錢((一位超好心的姐姐把錢包的零錢都到給我了


還有快5x張的發票吧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殘障冰有黑~要記得感謝我唷!!


我貢獻了不少說=ˇ=


聲音都"燒蝦"了


還賣唱~賺了10塊錢


他還一直叫我唱...說要給我多少錢都ok...


很想叫他給我唱1字一千塊


那我不賺死了


還遇到1黑1白黑白無常阿豆仔


他們跟我們問路~我用破英文跟他們推銷花


偶狼~很好心的掏出100買了一朵((其實是我一直盧他...


北狼~還問我說如果他買他會得到什麼


我很想跟他說...會得到老娘的飛踢啦


不過我還是說face kiss~應該是這樣講吧=ˇ="


他又一直too young too young


靠夭勒!皮在young啦


還跟我們問路= =誰會啊!((其實那個北狼長的還滿帥的~好想跟他要電話~想到我的破英文...算了


圓滿結束~棒翊一直摸我頭~說要請我喝飲料((當我是狗阿=口=+


不過做完好事還挺開心的


我屌啊我=ˇ=b


超強!


沐嶺糾察!就是好茶!竹工懿馨!最有愛心!((我是美術素描社= ="


去五角冰舖甲冰


不過我什麼都沒點


到是拍了不少照片


看憨彤自拍就飽了啊!你說是不是


不過開心最重要~對吧


真希望以後還是...如此


恩~玩一玩就回家了


累癱...睡著...


因為實在是不想打這麼多...懶阿=口=/


而且"燒蝦"了


現在遇到人還想問


可不可以幫忙買一朵花~讓殘障朋友去動物園玩呢?


拜託~拜託拜託...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