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榜單


滾動著的滑鼠


滾動著我的心


越拉越快越拉越快


拉到底了


沒有我


盤旋的剩下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


尷尬的為自己笑一笑


找到一個繼續努力的理由了啦啦啦


好開心喔~又要唸書了啦啦啦


我很開心


居然又要過苦日子了啦啦啦


超開心的~


開心的手舞足蹈


又要重新開始了呢...


很好~


很好呀


這一切真的太好了


休息夠了就該再出發不是嘛?


阿啦啦啦


畫個圈圈踏進去


或許會更快樂吧~





掰掰~憂傷


掰掰~難過


嗨~我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