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是殺了多少人才換到這種如此特殊的待遇


我問天,天不應


我問地,地不語


我問自己,但我,已經沒辦法客觀來看待這件事


無論如何,他這樣只是讓更多人看到他噁心的一面


我,無差也有差


無差是,藉由我可以讓大家了解他,我無差


有差是,就由他濫用職權可以弄到我沒法畢業嗎?我會有差


我已經很客氣了,我已經很有忍耐的能力了


還要這樣子故意,夠了吧?


如果你覺得不夠,基測完就別怪我


我會把你對我的,加倍奉還


加量不加價喔


而且我一定會比你更賤


因為我有一張賤嘴,可以加油添醋


因為我有一雙無辜眼神,可以奪取同情


因為我有一種虛偽態度,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要跟我玩,你還差的遠


我可以把一個人弄到崩潰


要試嗎?


既然你現在把我狠狠逼近崩潰,那我肯定會把你弄崩潰


現在我會忍,不一定我以後還會忍


因為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做出令你發瘋的事


以為我是誰啊?


告訴你啦


拎祖媽沒在怕啦


以後的事誰知道?


說不定哪一天校長會不會把你叫到辦公室咧?


唉呀~我不知道ㄋㄟ...


我不是你眼中那個國三生


我是SATAN


現在我無辜我無奈,以後還遠著呢,魔羯座很會記仇,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