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那麼好笑一樣!!


不要因為我姓簡就給我亂加東西!!


"剪菊花"


該死的"硫酸銅"!!


不過劉"富富得正"還滿好笑的


"阿蘇遙控器"


"邱翊"


為什麼到國三才有這麼多好玩好笑的事?


我學綜老就很好笑?


缺~


國文老師笑到飆淚...有沒有這麼好笑?


想到綜老我就氣!!不想多說


去他差差圈圈娘娘的綜老


吼力殺無赦@@


今天很反常...超怪的一天


中午的時候什麼也沒吃...整個很反胃


娓娓聽我述~


今天凌晨一點在看自然產和帝王切開術的影片


結果看到帝王切開術...因為太少看了


所以一下太血腥...居然就吐了


從來沒有過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晚餐的一碗咖哩飯全吐光光了...


今天中午呀~因為喝了茶有點刮胃...


又看到午餐是咖哩@0@


整個昨天的畫面全部around me...


就整個絕地大反胃....


跑廁所兩三次也吐不出東西...茶都刮掉了吧?


好像懷孕一樣...金不舒服ㄉㄟˇㄙㄨˇㄋㄟ


懷孕很辛苦...生小孩更辛苦...養小孩超辛苦


看著你們生小孩的婦產科醫生可是超辛苦~~


我承擔不起這重責大任...


當婦產科醫生的夢...快消逝殆盡了


我的夢想定太高了...


到頭來對自己失望...恨自己不成鋼


就連咱班的第一名要做到都不容易的啊!


何況我?


不是沒有自信...是要量力而為


踏上那條路永遠就是沒有盡頭


不斷讀書...沒有玩樂


這樣的日子也會乏味


不適合我


考不上執照還要重考


反反覆覆10年左右成為主治醫生


根本...


人家說我對自己沒自信


那我問他:


請問你完成你的夢想了嗎?


哼!


你們完成你們的夢想了嗎?


夢終究是夢


醒來吧孩子們


別傻了...


理化這麼爛


生物也沒多好...


想嫁進豪門也沒那本事


聽天由命吧我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