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哭到拳打腳踢...髒話狂飆









不知道為什麼?


聽我娓娓道來...((不堪入目的還滿多的...斟酌觀看))


前天給我媽修劉海...被剪成平劉海...超生氣的...


就叫我媽帶我去給他學弟修...媽的...想到就氣


不修還好...說什麼你他媽的要給我做一個潮流髮型


剛好...剪頭髮的時候眼鏡給他沒戴上去


然後就那叫蝦小"丹尼斯"的聊天


啊聊一聊他就說如果客人不喜歡他剪的頭髮會很失落


就給他剪完之後...戴上眼鏡...#@%


媽的!!


你老娘我居然變成盧廣仲之櫻桃小丸子之香菇施佩之超憨無敵金剛大合體


非常好啊...為什麼"潘尼斯"要這樣對我...


又想到說我如果不滿意他會難過...


只好一句話都不說...付了兩百五閃人...


為什麼我心腸這麼好??


fuck  your mother


半夜想到我這頂頭髮...就一直哭一直哭...


眼淚是用噴的


想到我以前水水的頭髮...摸摸這爛髮型


整個哭到拳打腳踢髒話傾盤而出


天啊...為什麼我這麼軟弱...為什麼?為什麼?


剪得比孫一美還醜的頭能見人嗎???


我ㄘ你ㄉ盧卡稱


我ㄍ你的"潘尼斯"


去死去死...這個世界為什麼這麼邪惡


好像巫婆忌妒白雪公主的美貌要拿毒頻果幹掉她一樣


我的一生也毀在潘尼斯手上...


絕望之際...打給了麵包超人...不接...


蕃茄...撥下去~聊了好一會我終於放棄從9樓一躍而下的衝動((真的還滿高的


但是22分10秒鐘的錢有點多...令我卯起去一頭撞死的衝動


抱著我的抱枕流了一夜淚水...


為什麼上天看不慣可愛的簡小黑呢?


250多不值得啊...


-------------------------------------------------------------------------------------------------------


翌日


帶著哭紅的雙眼去找一個香港師傅救頭髮


終於救的可以看一點了


但還是很醜...


那我該怎麼辦呢?


一整天都帶著帽子?


唉唷...媽的


這天文章沒有文筆可言


要記住...千萬千萬別相信設計師要給你做什麼造型!!!


總歸一句: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