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你圈圈的劉姓女老師


你老娘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說髒話...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吃檳榔


不過你真的講話前後反覆到令我噁心至極


去你的那根毛!!襙你的那顆痣!!


100%領到畢業證書我要去你面前燒綜合課本!!


媽的!!


一天到晚河東獅吼~~生氣就在那邊唱女低音


幹嘛阿?要跟帕華洛帝拚是吧?


生氣就累了...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問我這句話的意思~~我會表演給你看!!


走路夾什麼屁股啊?這樣會比較小嘛?


罵別人白目咧?自己有黑眼珠嗎?


拜託~七月還沒到別出來嚇人好嗎?


fuck your ass!


我一定要想到辦法讓全班罷你的課


讓你哞~哞~哞~叫


說什麼是包容性和耐性最好的老師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