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囉~不可以笑的翻下電腦桌喔


就素昨天呀~我跟我媽在廚房裡面弄胡子餅


順便補充:胡子餅=北方麵食.用胡瓜.小蝦米.吻仔魚.麵糊.ㄍㄡˊ在一起再用平底鍋煎成金黃色的餅


好囉~好笑的來囉!!


因為一次用兩個鍋子弄~所以一下就弄了好幾個


我媽的超漂亮!!我的...太厚太薄..不然就是那張餅好像"結屎面"


然後我就很生氣啊...因為我都太早給他翻面...所以都爛爛的...


所以做第3個餅的時候...我就故意給它粉晚粉晚才翻面


翻過來我整個給他嚇到了...完全不熟!????


於是我生氣了!!!給它等了更久更久更久的時間才翻面


沒想到一翻...還是沒熟!!!


我當場快崩潰...癱軟在廚房裡...我的廚藝有那麼差嗎???


接著就聽到一陣狂笑....我媽快笑瘋了...


然後我媽做了一件事也讓我笑瘋了...


我媽幫我把火打開....


超@#$%$&...不過還真的滿憨的...


哈哈哈哈哈


給點面子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