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哈囉大家好!


這是我的新無名~舊的r3598721差不多不會用啦~


舊的為什麼不用了咧?


啊哈~躲人、廢文章熊ㄗㄟ...


差不多啦~


想說這新無名會用心一點經營吧!


包括吉他的一些相關知識和吉他譜


我的路西法會繼續完整的成為篇回小說


還有一點心情和文學分享


還有新的故事:銅板


就請大家影頸期盼囉~


我有空就會打的啦~蕃茄你放心


我會讓路西法活在你心理難以割捨!!!


另外新故事銅板呢~


就是以我個人的家庭小故事加油添醋啦


文筆不好見見諒啊~


對我有任何興趣的請打下面這通電話


000000000000


要12點打喔!


敬請期待我的新無名囉(國三要基測~可能要高中才會豐富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